close

窗外的雨聲 總讓人感到慵懶..

給了自己一個期限,已把所以東西打包好了,以後都要徹底騰出空位

就像你的家 換了沙發組一樣  總有天忘了對我的回憶...

給 曾經那麼深愛過我的老大   

謝謝你那麼把我放在手心一樣的珍惜愛著..   

為了我做了很多沒做過的事.討厭吃的東西...

sorry是我傷了你的心   但你也徹底傷了我的心  2顆受了傷了心 好痛好痛..

或許現在你已慢慢癒合了  而我還沒有  但我會加油的..

我能做的 就是  只要你幸福   祝福你~

朋友其實就是陌生人  我知道  這最後的默契我懂得

希望未來能遇見  至少和你一樣那麼疼愛我的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